Saturday 10 August 2013

现实充

现实充,算是我比较不喜欢的一种人吧。
要如何成为现实充呢?
容姿端丽、学业有成、财力雄厚、交际广泛和恋爱幸福是现充的决定性要素。
在面子书里面,那些一Po照片就能轻松获得百多个“赞”的人就是现实充的一种。
老实说,我很不擅长面对这些人。
甚至可以说有一点不喜欢他们。
他们是知道自己样貌出色的,但是却不会收敛一点。
他们有意无意的,就是依靠平凡人的仰慕来过生活,他们就是以Attention作为一种生命的养分。
也许是我妒忌吧。
但是我真的没怎么喜欢这种人。
去Like他们的照片的人,或者在Comment里奉承他们的人,我也受不了。
“你好漂亮哦!”
“没有啦,你比我漂亮!”
“不是不是,你才比较漂亮!”………………没完没了。
看到这些留言,我心里发毛。
我果然是在妒忌这些现实充。

社会很现实,长得好看,做事情就很方便。

我做东西都会比较困难一点,不用紧,我宁愿做个难看一点的人,也不要做现实充。
长得好看,视角会变得狭窄。
像我这种比较其貌不扬一点的,说不定比较能看见这个社会,它如何去对待每一种不同的人。

我个人认为才华和本事比样貌更加值得去按个“赞”。

会下厨,音乐,园艺,运动,琴棋书画等才华的人,才是我真正欣赏的人。
样貌好看的就算了,我的标准很低,好看过我就是“帅/美”,对我来说帅哥美女到处都是,真正有气质本领的却没有几个。
你是帅哥美女也只是那几千万个里面的其中一个,我不稀罕,我赞你的照片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就这样而已。
不会下厨?看到蟑螂就怕?东西很重扛不起?不能晒太阳?没看过这本书?不会打球?
遇到这种空有样貌但很多东西都不会,很多东西都不懂的人,我有时很想劝劝他们,会下厨才不会饿死,拜托一下,你的漂亮的脸蛋不能拿来吃,不能拿来打蟑螂,不能拿来扛东西,不能拿来打球,求求你去学一下真正有用的东西吧!

好吧,我承认我一点羡慕这些现实充,但是绝对我不会成为一个现实充,我讨厌成为现实充的我。

非现实充的兄弟姐妹们,不要气馁,我相信我们过的生活比那些现实充好很多!

妒忌归妒忌,我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现实充都得去死?我还没极端到这样,至少在厨艺和样貌之间,我会选择厨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