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Safe Haven

我不喜欢与人交际。
我本身很有问题。
怎么说呢,我的Social Skills有一点差。
我怕得罪人,因为我讲话常会得罪人。
我对周围的人期望过高,所以我常觉得周围的人令我失望,生气。
所以,有时候我更加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一个人。
我也喜欢和朋友出去玩,和家人聊天。
但是,更多时候,我喜欢一个人。
在INTEC读书的时候,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我学校图书馆,四楼的最角落那个地方。
那里很偏僻,很少会有人在那里。
放学后,我会在那里读书,看书,听歌,发呆,睡觉。
我的好友们也常常在四楼,有时候可以和他们聊天。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
不用跟很多人交集,让我有个人空间的地方,只有我喜欢的朋友在的地方。
这里,就是我的Safe Haven。

我喜欢的位子就是在那位马来女生坐着的那一带,很角落,很偏僻的地方。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复杂。
世界上有很多不负责任的人,有很多一点点就生气的人。
我很不喜欢这些人,不是讨厌,是不喜欢。
东西自己不要做就叫我去做,事情不顺你意就大发脾气。
真的很像小孩子,他妈的,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人,也不喜欢小孩子。
这些人改天出来社会,他们肯定完蛋。
我有时真的很生气,可是我不能去骂他们,只能忍着。
吵架永远没有好下场,每次受最重的伤的都是我,我不想吵架,只能忍着。

我遇到太多这样的人了,也许是我要求太高了,他们只是普通的人。
我的人也许也是很糟糕,别人对我可能也是忍气吞声,所以我不想对人生气。
我一生气,我就得找方法发泄出来。
写部落格,跑步,听音乐,看书,看戏,我一定要发泄出来。

要去爱尔兰读书了。
跟四个新的室友住一间屋子。
也许会有很多波折,我觉得会有很多波折,毕竟我们都不熟悉彼此的生活习惯。
但是,我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度过。
我希望我在爱尔兰只有美丽的回忆。
可惜,我住的地方离海很远。
靠近海的话,我就可以在生气的时候,到海边呐喊,到海边疯狂的跑步,在海边听海浪声一个人静一静,在海边的月光和星光下哭。
RCSI那里有个公园,也许那里就是我未来的Safe Haven了。
希望我能在那里找到一个Safe Haven,我很需要的,真的很需要。

很辛苦。
面对那么多种人,我真的很辛苦。
将来做医生,就是每天要看几百个人,我应该会饱受精神上的折磨。
我要变坚强一点,才不会那样辛苦。
坚强,坚强。
我只能慢慢坚强起来。

只要忍一忍,退一退,就不会吵架了,我一定要忍,有几多忍几多。


希望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