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Results Day 过后

成绩出了,3 A*。
我开心了一阵子,之后我便陷入了低潮。
我不想读书了,我不想做工,我只想这样维持下去。
我讨厌读书,我讨厌上大学,我讨厌当医生,我讨厌周围的人不断地让我失望。

是的,不是任何人的错,是我自己不够坚强。
不知不觉的,我变成了草莓。
一个他妈的草莓,A Fucking Strawberry。

原来,我是草莓族的一名成员。
所谓草莓族,就是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成绩3A*),但是却承受不了挫折,不善于团队合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较差。
这就是我,很贴切很贴切的我。
老实说,我真的受不了打击。
我会千方百计地让自己不受打击。
打击太大,我可能会忧郁,然后自杀。
我就是这种人。
草莓很好吃,可是一捏即烂。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自己。
很肥,讲话一直得罪人。
他妈的,做么我要这样像垃圾一样。
他妈的。

这个世界很现实,也许是假期让我松懈了下来。
我很懒惰,结果我宁愿死都不要回去读书。
他妈的,这个草枝摆,应该会有人这样骂我吧。
我知道。

我希望这只是短暂的低潮而已。
我一定要爬出来。
没办法。
NEET是没有好下场的。
我必须读好书,找个工作。
然后活下去。
希望在这几年内,我能知道我人生到底要干什么,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活着,读书,做工,到底是为了什么?





















2 comments:

  1. 相信这低潮只是暂时的
    你很聪明,这已经是上天给你的恩赐了
    要怎样活出你自己 就要靠你了!
    相信你一定能办到的 因为我认识的你很棒 可能只是你不相信自己而已
    也感激你之前给予我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 谢谢你 =)
    加油!

    ReplyDelete
  2. 自己的路由自己主宰。别人怎么看你无所谓,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看待你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要低估自己,高估别人,你是一位很好的人。加油,大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