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我爱看书!

我很爱看书,超爱的那种。
现在迷上的是轻小说,虽然内容很空虚一下,但是我还是看了。
在这里得谢谢我的一个很特别的朋友,我们都叫他阿Kok,哈哈。
当初在Form 1的时候,我跟他借了Harry Potter系列来看,从此我就爱上书了。
我喜欢的东西没有很多。
我喜欢书,动漫,旅行。
我最喜欢书了。
在这里想介绍一下我看过的书之中,我最喜欢的几本。

不必多说,J.K.Rowling写的,我只能说这个系列是神作,中文版糟蹋了原本的味道,还是英文版的最好,一个普通的亲吻场面,Rowling小姐却用文字描述得像色情画面一样,单是这样已经值得去看了,哈哈。

His Dark Materials系列,Phillip Pullman写的,基督教徒可能要慎入,因为内容有牵连到神之死之类的。不过我超喜欢的,它的故事写得太棒了,如果不去在意里面轻微的基督教元素,我觉得这个系列比Narnia系列好了很多倍。

如果觉得之前介绍的两部系列太长了,我强烈推荐The Hunger Games系列,三本加起来不长,我一天就读完了,它是属于Young Adult的Genre,所以不会很长,可是内容丰富真实,读完之后会有强烈的领悟,第一本被拍成电影了,不必多说,哈哈。

Dan Brown写读书,属于悬疑系列的,总共六本,最新的是Inferno,没出现在图片中。写的超好看的,而且可以一边读一遍吸收新的知识,同样的,基督教的读者们请慎入哦。

藤井树,写爱情故事的,都很好看。个人强烈推荐《我们不结婚,好吗?》,《这是我的答案》和《听笨金鱼唱歌》,九把刀对我来说跟藤井树差太远了,《那些年》我没怎么喜欢,跟我提到的那三本差太远了。

橘子的小说,女作家写的也很不赖,我本身只拥有一本《当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但是其他的书也很不错,比市场上的多数好很多。

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我最近最喜欢的日本轻小说啦!上图左到右,上到下是《凉宫春日》系列,《龙与虎》,《文学少女》,《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仰望半月的星空》和《刀剑神域》,都是很好看的,有探险,爱情,悬疑等等种类,目不暇给!我推荐的这六本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也是在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都很好看哦!

就这样,我超喜欢看书的,到现在为止,我还没遇到和我看同样种类的书的人。
希望将来能遇见一个看书的知己。
看书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很多东西都是是看了很多戏都不能够学到的。
我爱书,很爱很爱,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