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我很对不起的一个朋友

明天是我妹妹学校的Hari Koku。
看到她忙碌的样子,我不禁想起了我在七年前,害到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被无辜牵连受到处罚的事。

当年我Form 1,只能说是个飞扬跋扈,既令人讨厌的家伙。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Ah Kok。
那天学校Jubli Emas,也是有类似Hari Koku这样的活动。
我和Ah Kok在班上下棋,我输了很多次,叫Ah Kok再陪我玩,知道我赢为止。
他累了,不想玩了。
我就发脾气,推翻了棋盘,他默默地把棋收了起来。
过后我就和他说话了。

之后,纪律老师来到班上,他说太吵了,问班长有没有抄名。
班长没抄名,但是副班长抄了。
我的名字有,Ah Kok的名字也有。
我们都被鞭了。
当时我没觉得什么,只是很生气那个副班长为什么抄了我的名字。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还是不断的一直欺负Ah Kok,哈哈。
他的人很好。
超自立,有主见,成熟,主动,善良。
过后,那段被鞭的经历,成了我一生中其中一件我最后悔的事情。

我发脾气,推翻了他的棋盘,我怎么可以这样做。
我太吵闹,害到根本都没做声的他,被副班长误会也一起吵闹,结果他很冤枉的被鞭了。
他很沉默寡言的,他心里怎么想,我当时后不知道,可是他一定对我这个朋友很失望。

可是,他并没有放弃我。
我们到现在还是朋友。
而我,到现在还是继续欠他人情。
我们一般人出去玩的时候,都是他送我回家的。
到现在还是。

我想到当年他被鞭的那件事,我就很难过。
我很憎恨自己为什么一直拖累我身边的人。
我知道我这样做会害到人,可是我还是做了不该做的事,我还是说了不该说的话。
Ah Kok被鞭那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我是如何去伤害我身边最重要的朋友。
我忘不了,每次想到,我就很心痛。

Ah Kok,对不起。
这句话,我到现在都无法向他说。
我真的是个人渣。

谢谢你一直都当我的朋友。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我小学的时候,有个好朋友叫汶锦,还有一个是健聪,他们在小学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长大后我才知道,谢谢他们。
我中学的时候,我最重要的朋友,一个是Ah Kok,一个是博弘,他们影响我最深,谢谢你们。

Ah Kok,真的对不起。
等我读好书,出来之后,我会报答你的。
你结婚的时候,我会给你很大很大的红包的。
如果你被女朋友背叛了,我回去找她算账。
你生孩子的时候,我会送你婴儿用品的,哈哈。

谢谢你,如果我中学的时候没有你这个朋友,我现在应该还是个人渣吧。
我现在能有今天的日子,有很大的程度是是你的功劳。
我会继续变好的,虽然我还是有时会令别人受伤,但是我都很努力不去伤害别人了,我会继续加油的。
谢谢你。
对不起。

谢谢你,能当你的朋友,是我的福气。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you do ^^


祝他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