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花散里

我不遗余力地想要忘了你。
我以冷漠的态度对待你,不再凝视你的面容,不再聆听你的声音——我做了一切的努力,却无法忘记你。
你又是如何呢。
你可曾心血来潮地想起过我,想起那段幸福,妖娆而又清净纯白的时间。你可曾想起过我们曾经的心心相印,我们紧握的手,缠绵的足,还有那带着阵痛的甘美的绝望。
光——
在那个暴风雨的夜里。
在那个奔腾咆哮的河边。
在那个背叛了我,拒绝了我的瞬间,我的身影是否还存在于你的心中。
我是否仍是你的最爱。
但不管怎样,我一定无法原谅你吧。

-《光还在地球的时候……花散里》




果然,女作家在描写心情的功力上还是比男作家好,野村美月的小说真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