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ly 2013

勇气

沉闷的日子。
最近要亲自去做很多东西。
我才发现,我在某些人的存在之下,才会拥有勇气。
一个人,真的很脆弱。
一个人,在茫茫人海中,被质问,遇到问题,搞上麻烦,真的很脆弱。
至少,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脆弱。
我以为我很坚强,可是事实并不如此。
我的生活,接近20年了,并没有遇到很多很困难的事情。
和别人相比,我算是一帆风顺了。
所以,我并不坚强。
所以,我并不勇敢。
我需要某些人的存在,某些人的信任,才会有勇气。

谢谢你,这些给我勇气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