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ly 2013

再见了,风音日和。

我哭了。
为什么?
风音日和,死了。
风音日和是谁?
她是漫画的角色,是虚幻人物。
哈哈!漫画罢了!为什么那么认真!真是的!

你不明白,你不明白就给我安静一点。
你不知道当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有多难过。

为什么……你要死……

我看小说,看戏,看漫画,看电影,感情是很认真的。
我看书看戏的时候,感情都是真的。哭了,笑了,生气了,都是真的,比你们都还要真。
我对待周围的人的时候,感情不一定是真的。哭了,笑了,生气了,可能不是真的。

漫画始终是漫画。
但是,我是用心去看漫画的。
别人看Titanic的时候哭,看Toy Story的时候哭。
我看《未闻花名》的时候哭,看《天降之物》的时候哭。
我认为没有分别。

风音日和死了。
我看的所有漫画之中,我最喜欢她了。
虽然她只是一个连配角都当不上的人,但是我很欣赏她。
她的付出,她对一个人的爱,她的善良。
她死了。
可以跟她比的,只有《飞狐外传》的程灵素。

风音日和。
程灵素。

现实中不会遇到,也可能不存在的女孩。
祝你们幸福。
我身边可能没有人认识你们,但是至少有我这个傻瓜读者为你们打气,为你们难过。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虽然你们都只是虚构的人物。

两个虚构的人物,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让我那么快乐。
而现实中有些人只会带给我难过,失望,愤怒与害怕。
这些人连虚构的人物都比不上,最好是他们和我的人生没有任何瓜葛。

风衣日和。
程灵素。
如果世界上真正有你们这种人,我求老天爷一定让他们幸福,不要让她们受苦了。
一定要让她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