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旅行 + 佛学营

很久没发Post了,不好意思,最近一直忙着工作,过后去旅行,不得空。
旅行真的很累啊,别人说旅行是拿来充电的,但是我旅行之后,电力快要用完了,哈哈。
先说旅行这部分吧,很好玩,很有意思,尤其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只是,大部分时间,金钱和精力都花在了交通方面,实在遗憾了些。
但是,真的很开心,很久没真正去旅行了,学了很多东西。

极乐寺真的是一个好棒的地方!真的很棒!只是我不喜欢那些乞丐和那些卖衣服的,还有我去参观菩萨像竟然在装修,遗憾啊!

旅行的却是很好玩,但是去江沙的佛学营也是很不错。
在那里体验到真正的寺庙生活,吃饭都要那么多规矩,第一次吃饭压力这样大,吃到手都发抖。
也是第一次当辅导员,但我觉得自己做到不是很好,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还好 Wendy 有在,可以帮忙我和营员沟通,谢啦!

说到营员们,就不得不谈我的组员啦!
爱语组,我的组,虽然没有很特别,很特出,但是我很喜欢他们,真的。
这一群中学生,各种各样的 Pattern,他们真的很可爱。
虽然到最后我没有跟他们玩到很熟,但是,谢谢他们给我这么多经验,学到了这么多东西。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教他们,但是没机会,很遗憾。
祝他们幸福。

我们可爱的爱语组!我们唯一的合照,好彩至少还有一张合照,呵呵 XD

一个是子亿的接班人。
一个是看起来很厉害,但是其实有自己的脆弱的人。
一个很顽皮,但是其实心很好的人。
一个梦想是当警察的人。
一个令我想起我自己的人,孤独的人。
一个生活过得很乐逍遥的人。
一个打鼓高手,个性开朗的人。
一个很活跃,愿意学习的人。
一个看起来很安静,但其实是很会说话的人。
再加上两个辅导员,一动一静,这就是我们的爱语组了。
我会挂念你们的,谢谢你。

参加这个佛学营,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我依然不能够放下身段去和别人沟通。
说我经常孤独,是不是我自找的?应该是吧。
要与别人沟通,我很难做到,也许是我比较难接受人,相信人吧。
加油吧,我可以做到的!

明天就要回去工作了,还有两星期多,假期就完了,2012年就完了。
是时候,回归正常生活了。
希望大家能尽量好好的使用2012年仅剩的几天时间,实现今年为实现的愿望!
祝大家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