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RM8.90

今天做工做到很烦。
他妈的,顾客变态那么多,人手不足,自己也点错两次菜,最后自己要倒赔,关店迟回,还被厨房的大厨破骂,最后回家时才忘记点错的菜,自己出钱买下了,却忘了带回家留在店中 =.=
就算是新来的大美女同事和我一起值晚班,也无法让自己完全开心起来。
这些都是考验。

被骂不用紧,做到很辛苦不用紧,最心疼的就是要赔钱。
学会赚钱后,每一分赚到的钱都会很宝贵。
现在要做出这种无谓的花费真的令我很心疼。
真的很心疼。
我想,这种感觉会持续几天。
赚钱辛苦,真的很辛苦。
没有钱的人真的会很辛苦。
所以,我不要做穷人。
真的不要,永远都不要。

不要穷,只有努力奋斗,只有这条路可以走。
加油,我自己也不想在耿耿于怀了。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这次白白丢掉的RM8.90,也许不是很多,但是当你知道你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获得RM8.90,你就会珍惜你的每一分钱。
今天学到的东西就是,做东西仔细点,小心点,就不会破财。
明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星期日就开学了。
日子还要继续过,加油!

P.S. 新来的女同事真的很漂亮,我站在她旁边都会很不安,搞什么鬼啊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