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好累,好怕

好累。
做工作的很累。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拼命做工赚钱?假期不好好享受?
假期很长,我享受了两个星期,剩下五个星期就去做工赚钱。
做么要赚钱?

好累,累到我回家之后就没办法读书了,做工真的很累。

很简单。
我已经是大人了。
十九岁,可能大家都认为还不是大人。
但是,你看看外面那么多人小小就出来打拼养家,你就知道,大人不是用年龄来解释的。
我不想跟父母拿钱了,他们已经很辛苦的把我抚养长大。
我现在大了,我有奖学金,我有做工的钱。
我已经算是开始独立了。
爸,妈,放心,儿子不会跟你要钱。
你们的钱,你们自己用好了。

可是,做工还是很累。
很累,也是要继续做,这就是做工,未来几十年都要做工,早一点习惯,没关系的。

超人猫,救救我 T.T

好怕。
听说我的大学面试成绩出了,31号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我很担心,万一我的面试失败了,去不到爱尔兰了,怎么办?
我常安慰自己,去印度也可以,在本地也可以。
但其实,我还是想去爱尔兰读书的。
之后得空的话,去神庙拜拜一下吧。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
做医生,靠的是本事与决心,不是学历。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尝试接受。

担心我的人,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