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心情急转弯

前几天来了一位新人,17岁,没做过工的。
我以为自己很厉害,凭着“多年”做侍应生的经验,时常在他面前有意无意地炫耀本事,还有一点点的欺负他。
结果,自己打破了一个汤匙,一个碟子,一个碗,还一直点错菜。
他自己则还没打破任何东西。
搞什么,原来无知,幼稚的人,是我自己。

哈,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到头来是我在自爽。
今天学到了很宝贵的教训。
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几厉害都好都会有滑倒的一天,所以要时常保持谦卑之心,以免被人当笑话看待。

所以,本来今天回到家,心情很低落的。
看见朋友在面子书上说考试成绩出了,就去查看。
结果……


我得到了满分15分,哈哈!
真的想不到,我书没读好,考试很多都不会做,以为至少会有两个B,但是出来都还好!
应该是刚刚好过的吧,加上自己又是靠背Past Year Questions的答案来混过去的,真正的考试时就糟糕了!
但是,这是给自己的小小鼓励,要继续加油,还有半年就真正的大考了!

看到了成绩,心情马上从忧郁变成了喜悦 ^^
但是,我还是不能忘却了自我,要脚踏实地,继续往梦想前进!
加油!

P.S. 希望我能够通过我学院的面试!31号就知道成绩了,好紧张。
祝我好运,能够通过这次的面试!
大家也要好好的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