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圣诞节

令我影响很深刻的《凉宫春日的消失》的故事,是发生在圣诞节的时候的。
这部戏很好看,但是想到这里,就发现原来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好寂寞,哈哈。
以前的圣诞节,都会跟好朋友们一起过,但是,去年的圣诞节在做工,今年的圣诞节也在做工,没跟朋友相聚。
《凉宫春日的消失》,喜欢动漫的朋友一定要看!

这个假期里,很多时间都花在面子书上。
也许是我玩上瘾了,但是,我个人觉得,是自己拼命和周围的朋友们保持联系,让大家都知道,我这个人依然存在,所以,我会下意识地去玩面子书。
玩面子书,他们就知道我有在。
很惨一下,哈哈。

这个漫长的假期里,也许是我做工的关系吧,都没和朋友相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很短暂,很遗憾。
除了请假九天和朋友一起去旅行之外,加上偶然遇到的几位朋友,这个假期过得很“自闭”一下。
幸好,有一位朋友,差不多每天都会和她通短讯,虽然有时一天才一封,但是她是我的假期里,唯一一位和我保持持久联系的朋友。
谢谢你啊,虽然你在沙巴那么老远的地方,但是依然记得我这个人,很好一下咯你~
她现在好像有男朋友了,我替她高兴,总算有了一个人可以(暂时)让她托付,让她发泄,我离她这么远,能力有限,帮不了什么,对不起。

这个圣诞节,让我成长了不少。
它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一个人虽然会孤独,但是他不会孤独一辈子。
就像这个假期里,我没什么和朋友相聚,但是,我有一群和我一起打拼的工作同事们,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让我学到不少东西,获得不少快乐。
虽然有些人忘了我,但是,依然会有记得我的人。

加油吧!
虽然我时常会感到孤独,但是,我认识的人很多。
其实,在某个时候,都会有人忘记我,但也会有人在想着我。
所以,我不会孤独,就算真的孤独,也只是短暂的时间而已。
假期时有想到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很感动,真的 :)

圣诞节里,我不会孤独,因为周围都有关心我的人。
也许有人忘了我,但是也有记得我的人。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