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这世界已经有太多太多的悲伤……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也听到了很多事。
我只想说,你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朋友,那个朋友也很喜欢很喜欢你,但是有一天,有人比你更需要那个朋友,而你的朋友想要去帮助那个人,那请你让你的朋友去帮助那个人吧。

朋友不是你的,不要霸占他。
朋友和那个人变得很熟了,和你相处的时间少了,不要去生气他。
朋友是拿来分享的,你的朋友多了一个朋友,你应该为他高兴。
朋友不小心伤了你,你有资格生气,但是一定要原谅他,如果他道歉的话。

不要生气了,不要在怨恨了,虽然很受伤,但是一定要学会放下,原谅。
我很讨厌生气,我生气就会乱骂人,我生气的时候是不理智的,一伤就是伤了很多很重要的人。
我讨厌吵架,吵架就是两败俱伤。
我讨厌打冷战,打冷战我做什么东西就不能专心。

有些人觉得我背叛人,有些人觉得我是伪君子。
但是,我不想要成为这种人的,有什么事情好好说。
他们骂我,我就算了。
他们骂你,你也没必要里他们。
世界上有喜欢你也有讨厌你的人,你不能对他们生气,生气会伤肝,伤肝会短命。

你也一样。
什么事情都要好好说。
道歉又很难吗?
对不起很难说吗?
让一步很辛苦吗?他不接受?那你就再让一步,两步,三步啊!
让了很多步,那人不接受,那你还在意那个人做什么?忘了他吧!

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不要生气了,不要难过了。
你不爽谁谁谁,周围很多人也会难过的。
放下吧,忘记吧,原谅吧。

这世界已经有太多太多的悲伤,我不需要我周围的人继续增添悲伤。
我只想要你们幸福快乐。
你们不愿意听人劝,我也没办法了。
毕竟,我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了,你自己不想听,我也不想理你了。
不是我不没尝试过,只是你根本不想要,你什么都不想要,那我也做不了什么。

好好想一想,可以吗?
我只是想要每个人快快乐乐而已。
祝大家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