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生日快乐

6月13日,是你的生日,也是另外一个人的生日。
现在我们过生日,都是很多人一起庆祝的,但是,只有你的没有。
我常说,我很孤独,但是,现在我不孤独了,我的室友,我的朋友,我的同学等等,我很喜欢这些人。
但是,每次见到你,就是那么孤独。
你孤独了吗?

6月13日,是你的生日。
有些人说,你的性格有点奇怪。
但是,我觉得还好。
毕竟这世界上,我们不可能取悦每一个人。
人不是完美的,所以,有些人会喜欢你,有些人会讨厌你。有些人会喜欢你后讨厌你,有些人会讨厌你后喜欢你。
人就是这样善变的。
有些人不是很喜欢你。
但是,我觉得你真的很不错。
有人说你什么什么,我也知道你什么什么,但是,我看人,我尽量看优点,这样对人比较公平。
我觉得你很多优点,又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你很不错。

6月13日,我不知道这一天是你的生日。
说实话,我有点惭愧。
我声称是你的朋友,但是连生日也记不得了,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听人说,你一个人过生日了,很多人都忘记了吗?很多人都不知道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人的滋味很不好受,生日也一个人的话,那真的是难受死了。
没礼物,没蛋糕,真的很对不起。
下次,我会尽力去记得的,一定会,你的生日。

6月13日,考的是物理。
你很紧张,考试前一直问我问题,还留了满身的大汗。
我当时觉得你很好笑。
但是,我现在觉得我自己真的很不好,我常说要将心比心去想,但是我没对你这样做。
你的问题我回答了,但是我没有很认真回答。
现在,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你在生日时都要受这样的苦,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很有用的人,我知道,我想进步,但是周围的人不是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就是不敢跟我说我哪里不好。
结果,我想改,可是我不懂要改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我错了什么。
可是,6月13号,我知道我的一个不好之处了。
我对待朋友,就只是选择性的真诚。
我很喜欢的人,就对他很好。
比较普通的朋友,就对他普普通通。
没那么熟,或没那么喜欢的人,我对他敷衍。
虽然说无可否认的,差不多每个人在不自觉中都会这样做,但我觉得这样对你很不好。
一个人独自奋斗很辛苦。
对不起,我会对你好一点。
虽然有点太迟了,真的很对不起。

6月13号,我发现原来你也有这样的一面。
就是这样,不是别人说的那些不好的东西,而是那些很好的东西。
你有缺点,但是世上谁没有缺点?
如果因为那几个缺点而忽略掉你所有的优点,那就很可惜了。
不是说你的朋友都不好,只是他们很多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
你的朋友们其实都是很善良的,只是他们不懂要怎么和你说话。
慢慢来,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得到你值得拥有的幸福。
当然,你也要把缺点都改了,哈哈。
因为这世上,缺点比较容易被人看见,看见了就会吵架,伤害,受伤,难过。
没关系的,终有一天,一定会有人能因为你是你,而跟你相处得很好的。

对不起,我下次会对你好一点。
是我的错。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请不要不屑,因为我是认真的。
对不起。

还有,虽然现在已经是6月14号了,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声。


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