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就这样,两年过完了。
唯一舍不得东西,就是这里的朋友,以及在这里的种种回忆。
破烂的宿舍,其实好不到哪里去的学院,卫生有问题的Seksyen 18,两个月的考试,终于熬过去了。
只有这里的朋友,我想一起带走,但是,他们不是我的东西,他们也有想要前进的方向,所以,带走的只是对他们深深的回忆与感情。
在这里的朋友,以及不在这里的朋友,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


要先说起的,就是我的室友们。
世界上应该找不到比他们更有耐心的人了,因为他们竟然和我一起住了两年。
忍我忍了两年,也真的是辛苦你们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那些年,曾经一起做的sakai事情,可惜很多都没拍到,没关系,有回忆就好了,谢谢你们 (^o^)

接下来,就是我的同班同学们。
一起奋斗了两年,一起出街,拜访老师,庆祝生日。
虽然是不同种族,但是依然会一起疯疯癫癫,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我班的同学们,真的是一大群的好人,谢谢你们 ^ ^

接下来,就是Dhamma On Campus的人了,DOC就是类似我学院的佛学会那样,虽然不是正式的学会,但是会员们的感情都很好。
怎么说呢,就是家人不在身边时,他们就是家人的感觉。
每次庆祝成员的生日时,都会吵到被人警告,够疯狂了吧,哈哈。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就是这一群人,很可爱很可爱的人,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来到这种不知身在何处,超级苦闷的地方,就会心痒痒想要出去玩。
这时候,就会有一班kaki,每次出去他们都会jio我,真的很开心。
他们带我去体验各种不同不同的东西,让个尝试了各种各样的第一次,总之有他们在,学院的生活,就是一种很刺激很精彩的冒险,真的很谢谢他们。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真正要说的话,这些人真的是很疯狂,疯狂的人才是会享受人生的人,哈哈 XD

当然,这两年来,不只是和INTEC的朋友们一起过,偶尔会去马六甲,以前的老朋友们还是会一同相聚。
他们对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中学的时候,是他们这帮人收留了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少了很多,但是我还没忘记他们的,虽然彼此之间有时候会不和,但是我们依然会和好,依然一起疯疯癫癫,很感谢他们这些年来对我的恩情。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这群人,过了那么多年还是一样,哈哈,我喜欢 (^o^)

我想要感谢的就是其余剩下的朋友们,就是在这两年内,有和我联络的朋友们。
不管是INTEC的,中学的,小学的,工作的同时等等,能看到你们依然关心我,这得很谢谢你们。
有些人虽然很少联络了,但是偶尔在FB看到你们的message,或者节日是发来的一封信息,真的很令人感动,因为我有时会忘了你,但是你还没忘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INTEC的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在这里我就不上传太多照片了,因为对我好的人实在太多太多,如果没有上传到你的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新旧朋友们,祝你们幸福,真的,因为你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我很爱你们,很爱很爱。




新朋友,旧朋友,都是朋友,爱还是一样爱的,嘻嘻。

最后,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家人。
有时候太久没回家了,就是很想念他们。听到他们的声音,就会有哭出来的感觉。
在外面生活了两年,虽然不算是漂泊,但也是在外面独立了,家人也习惯了我不在家的情况,但是,这两年内,我才明白他们是多么的重要。
在难过的时候,虽然没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心情会变得很好,他们是我的心灵支柱,他们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在这里就不上传他们的照片了,哈哈,因为很奇怪,不方便把他们的样子让给大家看,我们家里人都是这样的,嘻嘻。

就这样,两年了,就这样完了。
未来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但是至少在短时间内,我不会忘记这些人,因为通过他们,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觉得自己成熟了不少,虽然口不遮拦的坏习惯没改变,但是,希望自己还能继续进步。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有些人没好好道别,就可能一辈子就见不到了。
能相见是缘分,能分离也是缘分。
如果有缘分的话,我们会再见面的。
祝你们幸福,想要得到的东西,也会得到。

你们可能会问,这篇 post怎么没像平时那么emo?
我其实是很舍不得他们的,但是这种感情,收在心里就好,一直说的话,我怕会这份感情会淡掉。
不要难过,要珍惜。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爱有很多种。
我心里这个感情,我觉得应该也是爱的一种吧,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身边所有关心我以及我关心的人,谢谢你们,还有如果伤到你的话,对不起。
我希望你们都会很幸福很幸福。

最后,我只想再说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