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3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吗?

三月,就快要完了。
这个三月,一半是在考试中度过,一半是在悠闲中度过。
我就再次坦承吧,我变得很懒惰了。
在外面有许多人拼死命读书的时候,我却在这里读小说啊,看戏啊之类的。
更糟的是,考试实在5月6日开始,我还真的是没危机感啊,哈哈。
之前的Trial不适阴沟里翻船了吗,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太过自信了啊,骄者必败,这是千古以来不变的道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吗?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想要,但是,那天听到她说出了那么多伤心事,原来她读书的时候遇到了这么多委屈,而我这个朋友却不知道,不理睬。
真的是很对不起她。
我这个人原来是这样糟糕的啊,哈哈。
看到她这样了,我还这样浪费时间的话,我真的是要中天谴了。

果然,不能这样放松了啊。
外面不知有多少人憧憬我这个位子啊,可不能如此的不惜福。
真的吗,要收拾心情了吗?
我的小说,漫画,动画片,电影,音乐,还有这么多东西没看没听啊。
果然还是不能吗?
只好这样了,我不争气,我就会落后。
没有人会扶我起来的,没有人会理解我。
我就是这样的没好运,不是衰,是没好运。
不能再埋怨了。
加油吧,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