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我是用心的双面人……很丑陋吧……

我是很会用心的人。
但是,我时常把心用在错的地方上。
我本身的感情是很强烈的,高兴就很高兴,难过就很难过,生气就很生气,寂寞就很寂寞。
但是,就是时常用在错的地方上。
对错的东西,用了错的感情。

还有,
最近很累啊,一直要不断地掩饰真正的自己,活在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秘密的情况之中,而自己的秘密也有可能已经要守不住的情况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很想哭,为什么一直要我露出真正的自己。
我不要,我不要别人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我真的不想要。
所以,就算很难过都好,秘密还是要守下去。
我自己,其实不是我真正的自己,我现在的我,只不过是拼命想要成为理想的我的我。
想到真正的自己时,会很难过,为什么这样恶心的人竟然会在别人身边。
我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秘密,知道我很恶心的人,也请你不要说出去,拜托了。
就这样,我只想做我现在的自己,尽管这只是表面上的我。

我没事,只是对丑陋的自己感到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