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喜欢一个人好累

喜欢一个人好累。
真的很累。
但是,很值得。
从幼儿园到现在,喜欢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虽然没有告白过,没有被告白过。
只有受伤过,无视过,开心过,生气过。
但是都很值得。
没有勇气,但是有丰富的想象力。
想象着如果跟她在一起的日子,但是遇到真人时却裹足不前。
也许,这一辈子,我只有暗恋与错过的宿命。
也许在外边的某个角落,也会有同样一个暗恋我的女孩,虽然这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曾经喜欢过人,但是从来没用勇气表达心意。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自己越来越理智了。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现在看到喜欢的女孩子应该会马上去追求。
但是,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看到喜欢的女孩子,就会想到有没有将来,自己是否能给她幸福等等,不是单靠喜欢就去追求了。
所以,现在也许有喜欢的人,但是没有想要交女友的观念,因为我配不上,什么都做不好。
就这样,依然只是暗恋着,想念着,没有行动。
我喜欢这样子。
虽然喜欢一个人好累,但是很值得。
暗恋的人,比恋爱中的人学到更多东西,更加有毅力,更加能忍耐痛苦,因为他们就是不断的受伤着,痛苦着。
这就是喜欢吧,有快乐也有悲伤。
如果叫我再不能恋爱但也不能受伤,以及能够恋爱但是会不断地受伤之间选择,我会选择恋爱而不断的受伤。
我就是这样的白痴,但是我喜欢现在的感觉。
那多多少少暗恋的回忆,让我学得了不少东西,而暗恋的那种感觉,依然是我至今最享受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