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假装

其实,我不相信这世界上,有无时无刻都是真诚的人。
人生中的某个阶段中,我们会遇到我们需要假装的时候。
是的,假装,戴面具,做 Hypocrite,说一套做一套。

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表情吗?不知道?没关系,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问我:“我会不会很假?”
我当时对你说了,你不假。
但是,如果你很假,那又如何?
我们是人,我们都不想要别人看透我们的全部。
所以,我们只给他们看我们的一部分,不然就给他们看不是真正的我们。
我认为很正常,假装,就算是最亲密的夫妻,好友之间都会发生。
每个人都会有秘密,而有些秘密,永远只能够是个秘密,不能和别人说。

有些事情,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有时候你会很难过,为什么自己被逼到要不断地以面具示人。
请不要难过,因为我也是如此。
很多人也是如此。
我们都依然过得很快乐。
知道我们戴面具的人,也没什么介意,我们又没做坏事,没必要生我们的气吧?
如果有人不喜欢我们很假,那又如何?
他们自己也不会“真”到哪里去……

在别人的部落格中,看到这句很有意思的话,借来用一下。

你很难过吗?需要人陪吗?我有在,别难过了,好吗?

“其实,我很累了。
我习惯假装开心、假装难过,假装在意、假装无所谓,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可以在,
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
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
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
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的吝啬时,
有个人可以对我说,我心疼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话,就应该去寻找真正的快乐。

我现在就跟你说,我心疼你。
不是我一个人心疼你,你父母,家人,朋友也是。
所以,别难过了。
要乐观点,别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有些事情该放手就放手吧,勉强没有幸福。
乐观点。
纸张上有什么?

一张白纸,上面点了几个黑点,
很多人都说:“白纸上有几个黑点。”
但很少人会说:“黑纸上,有很多很多的白点。”
要学会看见生活中的喜悦,而不是悲伤。
这样你才会快乐。

你的笑脸很好看的。
所以你应该多笑一点,我很喜欢看你的笑脸。
因为很好看,超好看的。

我想珍惜,陪我度过一整天的人。

转去另一个话题,呵呵。
张小娴说,
這一生,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
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沒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
然而,到了人生最後的一抹黃昏,你念念不忘,始終牽掛著的,
是那個陪你看日出日落,還是陪你看盡夜色的人?

我觉得,我们应该想念的,是那个陪我们走过一整天的,而不是陪我们看日出日落夜色而已的。
你觉得对吗?

乐观一点!
心烦的事,你说给我听,我和你一起烦。
不要的话,就干脆不要想了。
未来很多东西等我们去做,不要太难过了,好吗?

祝你想要的东西,你都会得到。
我支持你,因为我是你的朋友哦  (^o^)










P.S. 大考来了,祝你好运!也祝面临考试的朋友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