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散华礼弥

散华礼弥,为什么我要用这个名字呢?

真正的散华礼弥。

散华礼弥,其实是漫画和动画片《散华礼弥》的女主角。
她自小就渴望着自由,渴望着离开她类似有点变态的父亲的过分约束。
她从小就不被父亲允许过着普通女孩的生活,因为她父亲的作梗,很多人都远离了她,所以她很孤独,直到她遇降谷千纮为止。
她因意外身亡,被千纮复活成为僵尸,她的到了她想要的生活,做到了平时普通少女都会做的事,但是当僵尸的期限有限,她很快就要第二次死亡了,和千纮若即若离的爱情也受到生死的考验。

散华礼弥和降谷千


她的角色,坦白说让我感触很深,我小时候时,很多事情我很想做,可是我做不到,都被周围的人约束了。
而且,我的朋友也没有很多,有时会很孤独。
但是,看到了散华礼弥如此的面对人生,她死了,但她获得了重生的机会,但重生的生命短暂,她就尽量把握剩下的时机,好好活下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我想学习她,虽然她只是个动画片二次元的角色,但她还是让我启发了不少。
就这样,我决定用了“散华礼弥”这个名字,希望我也能像她那样,尽情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好好地活下去。


散华礼弥很萌啊!

P.S. 《散华礼弥》漫画版和动画版都很好看一下,喜欢动漫的朋友不妨试试观看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