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东云侑子

这本书写得很怪……
可是怪的很好,我很喜欢。
虽然写得不够有深度,不过男主角的性格,和我有点像……

“她——称作女人还太稚嫩,称作少女又不够天真。”
书的开场白就是这样,超怪的……
结果第一句就吸引了我。


故事里的男主角很自卑。
他对自己根本没自信。
虽然我没有带她那样的程度,我也算是没自信的。
我只对自己的读书本领有信心。
但是感情的话,就算了。
感情方面上,我跟那主角太像了。
像得很恐怖。
常常会胡思乱想。
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明明就是喜欢她却不知道怎么做。
太像了。


来到这里后,噶绝上迷失了自己的一部分。
最近开始找回了自己那的一部分。
那个很疯狂看书,看戏的一部分。
那个很容易心折的一部分。
那个很喜欢自虐的一部分。
那个很容易生气的一部分。
看书,看戏,都会如此的心折。
那天看《荒川爆笑团》第一季的最后一集,眼睛都湿了。
幸好好像没什么人注意到。


读完第二卷了,剩下的最后一卷,就留着明天吧。
日子有时会很难过。
人与人之间有时会很难相处。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但是我又很懒惰。
我担心的事情很多,然后很多有和我没关系。
我很多时候杞人忧天。
我太想扮英雄了,开什么玩笑,我哪来那么多勇气。

我想一直看书看戏就好,可是很难。
如果现实生活,能像轻小说那样就好。





“将这本书,献给我最重要的人。” - 东云侑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