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厉害?

每次都有人说,我很厉害。
厉害个屁。
我很讨厌人家这样说我。
我不是厉害,他们根本没看到我在努力。
我也许很“厉害”,可是这是我这样多年累积的成果。
我的心酸,我的辛苦,我的约束,没人看到。

不要拿我很“厉害”来当作自己不努力的借口。
要说我厉害,可以。
可是不要以我天资聪颖作为说我厉害的出发点。
我就是比你更努力,更专心而已。
厉害?
哪里厉害了?

还有,不要认为你很了解我。
我很肯定地跟你说,你并不完全了解我。
我的伪装比你想象中还要高明。
我就看你过高的自信有多么的好笑。
不过这样也好。
没人了解我。
如果每个人都了解我,我会失去很多朋友。

不要说我厉害。
我很讨厌你这样说我。

算了,我不想说话了。
也许我就不适合说话吧。
安静就好,可是这也是多么的困难。
可是我累了。
我没有那么大的毅力去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