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沉默,心折

沉默是金。
我说过了,不说话会更好。
我还是说了。
我一为我自己很好,其实并不是这样。
我也知道我自己不好,但我还是装着我很好。
太假会了,我。
下次,我不想说话了,我不想理会了。
但是,这样子我会寂寞。

以前那个孤僻的我,去了哪里。我孤独的那一部分,要找回来,我快要失去自己了。

我的朋友应该是恋爱了。
我很为她开心。
恋爱,恋爱,恋爱。
到底是什么?
单纯的喜欢?
单纯的想念?
单纯的想待在她身边?
现实中的恋爱,不会像我看的动画片那样的。
没用英雄救美的场面,没有女主角客服种种困难的场面,没有后宫的情节,更没有爱你爱到把生命豁出去了。
历和黑仪,是虚构的人物。
如果我也是虚构的,也许很不错。
现实中的我,很多东西都做不到。
没能和恋人去看星星,没能载着恋人骑自行车,没能在恋人最难过的时候挺身而出。
做不到。
我的恒心,跑到哪里去了?

这张图片,就是让我多么的心折,很心折很心折。

心折。
我很爱这种感觉,也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是的。
我就是很喜欢心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