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尊重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不会尊重人。
这个突如其来的醒悟,以及沉重的打击。
我以为我已经很成熟,就一直在假会。

学会尊重,真的很重要。


是时候真的学好了。
我在这个部落格,一直说我自己不好,很想改,始终都是空说而已。
鸟话一大堆。

真的要改了。
我的世界变得很现实了,我自己也应该现实一点。
尊重,可以带我走到很远很远。
现在微微的打击,总好过未来不断的挫折。

真的要改了。
我是懦夫,只能在这里道歉。

Alex和Charlotte,对不起。
Mr Kelly,对不起。
佩蓉,对不起。
我的朋友们,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