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选择(笑)

人生中,是要做很多选择的。
每个选择会带你去另外一个选择,越走越远,结果很难再回头了……

哈哈哈哈,对不起,忍不住笑了。
哈哈。
因为这个动画片很好笑。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哈哈。
很不错。
就是关于选择的。
我读了小说版的,真的很不错。
强烈推荐啊!

这部戏的女角色真多啊!

知音难觅。
有谁和我同样兴趣的呢?
我喜欢看动画片,看漫画,读小说和轻小说,睡觉。

知音难觅啊。

明天要考试了,如果能像我的一些同学们那么潇洒就好了。
我自己却忐忑不安那样,是时候勤劳一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