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新的一年,加油!

这个周末,室友们都回家了,剩下我一个人。
这样其实也很不错,有时候,我更享受独自一人的感觉。
2013年,转眼间已经过了4天。
这个星期,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新东西。
我觉得,我在这一个星期内,也算是成熟了不少,哈哈。

刚才下了雨,现在天气蛮冷一下的。
刚看完了《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现在心情充满感触,才会来写帖子。
看到最后几集时,不禁想到了我这里。
爸,你一定要没事。我家里人,一定要没事。

我曾经和佛祖菩萨说过,如果能保佑我飞往爱尔兰求学是最好。
但是,如果能保佑我家人一辈子平安无事,过幸福快乐的生活,我可以放弃我做医生的梦想,放弃我出国的梦想。
真的,只要我家人没事,我拿几乎什么东西换都可以。
以前不懂事,现在大了,才知道家人对我多重要。
真的很重要。

朋友有时候会问我,很多人周末都回家了,为什么我周末不回家?
马六甲离这里才两小时,回家不会太累,很多人要回家都没机会。
我也想回家,但是,一直回家,对我来说没什么多大的帮助。
离开家久了,你才会珍惜家与家人的重要性。
离开家越久,你就越珍惜这个家。
谁说我不想家?我经常会打电话回去,听听家人的声音。
真的,自从来到这里留学以来,真的成熟了不少。
以前和家人的关系没这么好,现在我变得很珍惜他们了,真的。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家人。
23号,我会回来,等我,不要出事。

愿天下人都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

另外,佛祖菩萨保佑了我,我的PMC的面试过关了。
但是,有人没过关。
尤其是我的一位朋友,她没通过面试,只是获得保留席,我也为她难过。
她的人真的很棒,很善良,很懂事,她没过关而我却过了,真的很为她可惜,而我自己也很为难,至今都不敢去接触她。
她的人那么好,又热心参加那么多佛教活动,佛祖菩萨一定会保佑你的。
不要难过,不要气馁,继续加油!
姑娘,你一定能飞往爱尔兰求学的,不要放弃!

姑娘,不要放弃!

剩下的,就是我在2012年12月31日,第一次参加大型倒数跨年活动。
金河广场的跨年真的很棒。
第一次参加跨年。
第一次在街边过夜。
第一次看半夜场的电影。
第一次搭KTM。
第一次吃星期一的 Sub of the Day。
第一次和女孩子一起看烟花。
第一次拥抱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孩子。
这个经验,看来真的很难忘。

2013年,希望也是一个很好的一年。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的家人不会有事。
我只要在 A Level 拿到 ABB,我就能在今年九月飞往爱尔兰。
自从我出生以来,总觉得我的生命里,就是一年比一年好。
希望今年会更好,而我也会更努力,去实现我未达成的愿望,去做我还未做的东西。
加油!

P.S. 今天是2013年1月4日,爱我的人,记得,我爱你一生一世!

爱你一生一世!XD






1 comment:

  1. 学会感恩惜福,也是一种福气,恭喜你朋友! 顺祝你那位朋友成功飞往爱尔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