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今天,很难过。

每次说话都会得罪人。
所以我平时都不想说话。
但是,我不说话,别人就说我冷酷,骄傲。
算了,与其伤害别人,不如自己被人家说话。
所以,我选择了不说话。
不是我不想和你说话,而是我不想伤害到你。
我说话很多时候都没经过大脑。
我不想说话,真的。

有时候,不说话真的比较好。

还有,我戴上耳机的时候,就是我想一个人的时候。
看到了,除非有急事,可以不要打扰我吗?
还有,我戴上耳机后,见到你没和你打招呼,对不起,我就是不想要。
我戴上耳机,就是只想要一个人。
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好吗?

很多人戴上耳机,就是不要你干扰他,我也一样。

对不起,说我怎样都好,我就是这样奇怪的人。
但是,你是我朋友的话,你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依然会帮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尽管你没把我当朋友来看。

就这样,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