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姑娘,你长大了。

当年,你就是那么的任性,但是也那么的可爱。
哈哈。
就是让我又爱又恨的那种。
很想去亲近你,但是有时候又觉得你很烦。
很怀念做你隔壁的日子。

很感激你,我当年没帮到你什么。
你身边都是很有本事的人,我帮不了什么。
但是,你依然认为我帮了你很多,很感激我。
我以前不是什么好人。
虽然你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但你也是其中一个原因,让我改变了不少。
谢谢你。

你现在变得好坚强,比我还要坚强了,好厉害,真的很欣赏你!

毕业后,你还是会关心我,真的很谢谢你。
假期里,只有你一人天天和我联络。
你不喜欢医学系,但是没路走了,只好走上做医生这条路,还走到了沙巴那么远的地方。
你交到了男朋友,终于。
你不在无理取闹了,只是依然还是很会搞 Emo.
你学会体谅别人,体谅朋友,体谅家人,尤其是你妈妈。
你真的变成一个很好的姑娘了,呵呵。
哈哈,想到你就很高兴。

姑娘,你长大了哦。
我也长个大了,每个人都长大了。
但是,能看到你的成长真的是很高兴,哈哈。
虽然我还是那么没有用,但是还是谢谢你还是让我这么开心。
今年只给你打了两通电话,听到了两次你的声音,但是也是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不知道你长得这么样了哦,可以肯定的是,我胖了,哈哈。
很期待下次见到你的日子。

佩芝,谢谢你。
祝你幸福,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 :)

祝你永远幸福 ^^







P.S. 我不hiao,我是个正经的人,才不会做那种事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