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完结

完结了。
《光还在地球的时候》,随着第十卷《藤壶》的发行,完结了。
《散华礼弥》,随着第56话的发行,完结了。

幸好到最后,我一开始就支持的式部帆夏赢得了赤城是光的心,但我也为其他的女孩们心疼啊,只能选一个啊,真可惜……

先说《光还在地球的时候》吧,这本书是野村美月老师继《文学少女》之后的作品。
内容虽然也是后宫,但是我很喜欢。
男角色寥寥可数,女角色很多,但是女角色每个都是一朵艳丽的鲜花,就是那么的让人难忘。
《葵》,《夕颜》,《若紫》,《胧月夜》,《末摘花》,《朝颜》,《空蝉》,《花散里》,还有最后一卷《藤壶》,十卷精彩无比的小说,让我心折得不的了的小说。
让我开心,难过,生气,兴奋的试卷,带着乐中带苦的结局,完结了。
好不舍得。

散华礼弥,很可爱,很萌,我超级喜欢她!

《散华礼弥》,我部落格的笔名就是散华礼弥,可见得这个漫画影响我有多深。
虽然是很典型的邂逅爱情故事,但是就是那么的让我深深喜欢。
散华礼弥,降谷千纮,两个让我禁不住支持的两对情侣,共同经历了生死和刻骨铭心的爱情。
又是一个不可能在现实发生的故事情节,但它却深深扣住了我的心。
虽然结局是半开放式的,我们最后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能永远走在一起,但是,我还是会为他们的幸福深深祈祷,虽然他们只是虚构的人物而已。

今年很多事情发生了,最近接连读完了这两个作品,让我有极度的空虚感。
这样好的作品十分罕见啊,罕见啊,罕见啊……
课也开始繁忙了,我是否能再次抽空埋首于我深爱的小说和漫画的虚构世界当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