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3

我来到了都柏林

来到都柏林这个地方,已经十天了。
来到这里,没有我想象中开心。
还好罢了。
还是说,我有点失望。
毕竟,我最好的朋友们都不在这里。
一切都要来过。
但是,我没有办法不振作。
课业繁重。
要学会独立了。
在这里,还是一个人最好。

我想要去游欧洲。
我每一餐都自己做,可以省很多钱。
找不到人陪我,我就一个人去吧……

不知不觉中,叶子已黄了,枯了,掉了。
秋天来了。


没其他办法。
只能继续坚强。
我没事的。




















只是有点寂寞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