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含蓄

那天和朋友聊天,她说我一家人都很含蓄。
她说对了,我一家人的确很含蓄。
我们不会对彼此说我爱你。
我们没庆祝家庭成员的生日,更别说母亲节,父亲节之类了。
我家人算是比较保守的吧。

但是,我爱他们的心,不会变的,只会一直增加。

他们是对我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
我接下来要出国了。
出国读书,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到欧洲旅行,也是我的梦想。
但是,最近我犹豫了。
我害怕了。
我担心了。
我难过了。
我必须离开这个家。
到那遥远的地方去。

我很不舍得。

但是,我还是得离开。
我必须离开。
要成长,就得离开。
给我自己一个机会,看看这个花花世界。

我很含蓄的。
我爱你,这句话,我无法说出口。
只能在这里说了。

爸,我爱你。
妈,我爱你。
阿贤,我爱你。
阿仪,我爱你。
婆,我爱你。

我离开之后,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