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我不想知道那么多了

我很会烦不三不四的东西。
我对伊斯兰教很有偏见。
我看到马来西亚的马来人一直宣扬他们的宗教的时候,我会不爽。
这点还好,我没什么话想说。

今天看到论坛上有人说,他们支持那些恐怖分子。
这些人真的是变态。
这些恐怖分子链同样宗教的人都照样杀戮,你们还去支持他们。
你们的宗教不是宣扬和平的吗!?
宗教本身没什么大罪,最变态的就是这些走火入魔的盲目跟随者。
就算现今的新闻报道有多么的不专业,他们杀了人可是事实。
你们这些变态去说支持这些恐怖分子,你还是人吗?
你的神是什么神!?为什么可以教你们去杀人的!?

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草之白

如果能的话,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没有宗教。
虽然很困难,我希望科学能够让宗教消失。
我承认我自己本身又是也需要宗教的支持,不过如果宗教的存在就让那么多人痛苦,让这个世界痛苦,我宁愿不要宗教。

可能我会永世不能翻身。
可能我会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不过我真的希望这个世界会太平。
马来西亚会太平。
不要再发生灾难了。
大家好好相处好不好。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多变态?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那么多人痛苦?
人,是很恐怖的东西。

错了,不能怪宗教。
人性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也是最丑陋的东西。

人性。
有时我会希望所有的人类灭亡。
我也变态了。

算了。
我读太多东西了。
知道更多东西,就得负更多责任。
知道了很多东西,只是让我更加痛苦。
我不想知道那么多,我不想烦那么多我改变不了的东西。

谁来,救救我。





















1 comment:

  1. Haha is your thought really distorted?I dun think so.If yes,I might just be as twisted as you.Still rmb last time back in secondary school I felt that the world will be more beautiful without humans too?But well we din do anything those ppl do,so I guess it's still ok if we dun do it (self-consolation haha)...humans are more prolific than cockroaches anywa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