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失望

今天又不小心得罪了人。
我太没耐性了。
为什么要这样做。
更糟糕的是,我现在生气,不是生气我做错,而是生气他们对我不高兴。
我真的很烂,很烂很烂。

不说话时最好了。
嘴巴不能放干净一点的话,就不要说话吧。
现在又是充满了罪恶感。
我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我宁愿我再咳嗽久一点,也不要这样的感觉。
这个罪恶感。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出口就要伤害人?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把别人的痛苦,别人的缺点来开玩笑?
为什么我要那么下流下贱?

想用一个人来惩罚自己。
不过这很白痴。
又不想去当面道歉,我这个人真的是没救了。
我只能在这里道歉了。

打羽球的那四个人,对不起。
我不应该那么大声。
对不起。
我不应该那么不耐烦。
对不起。

我对我自己真的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