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February 2014

累了

刚旅行回来。
很累。
回来之后,又要面对你。
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受不了。
但是,又不能让你自身自灭。
你的固执很让我头痛。
为正确的东西固执没关系,你的固执是没有道理的。

也许你认为你是对的,
但是,你不知道你的行为让很多人不快。

我不想这么做,但是我还是说了你几句。
我不想给你讨厌。
但是,为了不让你进入更糟糕的局面,我只能说这些伤你的话。
好话你是不会听的。
伤你的话你就会记得,你就会去改变一点点。

虽然这样做会让你讨厌我。
我觉得有点委屈。
好人很难当。
我不像大老师那样伟大。
我不适合做好人,做好人很辛苦。
I have to be cruel in order to be kind.
这句话我对自己说了。
痛一点,难一点,就让我承担好了。

我累了。
但在我真的不想再做下去的时候,你就丧失了去我的友谊。
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