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成绩出炉后……

成绩出了!
考到很好,哈哈。
本来很开心的,哪里知道过后却一直倒霉。
自己去AK Henry吃了很贵的午餐来庆祝,又贵又不好吃,不去了。
和室友说自己考多少分,他就生气了。
Jean恭喜我,我却口快说错话让她不开心。
Jean,不好意思,对不起,让你生气了。

哈哈,很开心!

今天佩芝打电话过来了,她要和我说心事。
结果最后变成我和她说心事了。
谢谢你啊。
如果我有红颜知己的话,那个人就是你了。
你太了解我了啦,很恐怖,哈哈。
希望你无论做什么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住得很不开心啊。
开始的时候以为会没事,会住的很开心。
现在呢?想到会我住的地方就讨厌。
原来是我期望过高,我高估了别人,也高估了自己。
就像我和别人说的,你们住在一起了,就算和你住的人有100个优点,但是只要他有一个缺点,那个缺点就会被放大,而且是放得很大。
人还是一样,只是你现在没那么喜欢那个人了。
住在一起就会伤友情。

很想搬出去一个人住了。
对彼此多一点的理解未必是好事,而且通常都不是好事。
所以,我也是否应该封锁对她的感情了?

不要想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学慈鑫那样乐观地过生活。
我的烘焙技术一直提升,很开心!
我的电子钢琴搁置很久了,看来也是时候提升我的音乐技术了,哈哈。
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