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喜欢?

呐呐,我应该是喜欢你了吧。
每天都在想你,我对你这么说的时候,不是在骗你。
可是,我真的是喜欢你吗?
应该算是吧。
有时候,我会幻想,如果我们在一起,最后会如何。
会想到很开心。

呐呐,我应该是喜欢你了吧。
不过,现实可不是那么容易。
如果我真的是喜欢你,你不一定会喜欢我。
如果老天爷宠坏了我,让我们都互相喜欢,恐怕我们也抵不过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我看到了很多远距离的恋爱,超过九成没有开花结果。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么坚强的毅力。

呐呐,我应该是喜欢你了吧。
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的话,哈哈,那就猜猜看吧。
不过很的很抱歉。
对不起。
你太好了,所以我喜欢你,虽然我配不上你。

呐呐,我应该是喜欢你了吧。
唉,要考试了,还是读书比较好。
虽然我还是每天都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