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控制自己的感情

人是由他们自身的感情左右的生物。
喜怒哀乐,通常都比理智更快,更准。
但是,这个现实的世界,很多时候就是要理智。
要会控制自己的感情。
要会为别人着想。

生气了,要忍着,要退后。
不能发作,不要伤到人。
人与人就是要这样。
世界上不是任何东西都能顺意。
要学会接受打击。
这样我们才会变得坚强。

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
如果真的喜欢了,就要告白了吗?
我做不到。
爱情,我很怕。
那么的扑溯迷离。
我看不到我能带给她的幸福。
我还没准备好。
这个看起来很像恋爱,可是又不是恋爱的感觉,收起来好了。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告诉我自己。
结果,感情被收了起来。

在这里,有时会觉得孤独。
没有能说心事的人。
看书,看戏,触景生情,都能让我超级感动。
这段日子,看来会持续一段时间。
加油吧,读书比较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